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3周报名逾千人 联想扬天杯引爆上海企业乒乓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6:17 新浪科技

  三周接到1300多人报名,平均每天62名选手报名!这个数据出现在了上海“联想扬天杯”企业乒乓赛的报名纪录中。

  在首届“联想扬天杯”上海企业乒乓球大奖赛组委会上,作为首次面对全上海地区所有中小企业的大型公益赛事,从8月28日起正式接受报名后,得到了上海企业白领们的空前火爆的响应。自扬天热线(800-990-1563)开通至今,已经接到将近1300余名企业员工的电话
报名或现场报名。他们当中有工程师有即将退休的老员工,更有曾经奋战在乒乓球台前的退役运动员。这些各行各业的选手从9月11日陆续开始参与到“扬天杯”的海选赛当中,以球会友来争夺最终上海中小企业界的国球英雄。

  作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联想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而事实上,为推动国家经济蓬勃发展的中小企业,企业在高速成长的同时,也让企业员工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企业员工受生存和发展的竞争所迫,工作节奏快,员工压力大,身体状况最令人担忧,而中小企业要持续发展,不仅需要承担起这些压力,更需要员工有着健康体魄。

  联想集团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推动中小企业的良性发展不仅需要从

信息化入手,也更需要从完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中小企业练好内功做起。这也与联想一直以来坚持科技改变生活,体育强健身体的观念不谋而合。联想作为08年奥运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义不容辞的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积极不懈地在各个层面推动体育运动。”

  在上海“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下,通过各级政府和相应部门的大力推动,不仅在社会经济上有着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更有着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而此次,联想此次选择携手红双喜在上海举办首次针对中小企业的大型公益赛事,可谓强强联手,珠联璧合。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联想扬天正是希望借助上海当地明星企业和明星人物的亲和力和影响力,将这一公益赛事深入民心,借此让全社会都来关注中小企业的健康成长。”

  据悉,本次大奖赛将会邀请国际乒联排名第一,多届世界冠军得主的中国著名

乒乓球选手王励勤作为大赛嘉宾,与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展开一场“世界冠军挑战赛”PK对决。而本次活动的启动会也将在10月举行,届时通过海选的企业选手们在“联想扬天杯”终将正式拉开激战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