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披露Zune资料 249美元售价挑战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3:3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9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宣布,在11月14日上市销售时,配置30GB硬盘的Zune MP3播放机的售价为249 美元。微软还公布了Zune的更多资料。

  Zune的价格使得它成为了苹果最新的30GB版iPod的直接竞争对手。30GB版iPod的售价也是249 美元。

  Zune将预装有来自Zune Pass 音乐服务的歌曲、音乐电视、电影短片。Zune Pass 的价格为每月14.99 美元。用户还可以通过一种名为Microsoft Points的系统购买歌曲。

  用户可以向微软新系统中的帐户充值,用户每次购买歌曲,系统会自动从用户帐户上扣除点值。每首歌曲的价格为79点。这一点值系统还被应用在Xbox Live Marketplace 中。

  微软表示,Zune软件使用户能够导入没有部署DRM 的WMA 、MP3 、AAC 音频文件。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Zune软件能够自动地从iTunes和Windows Media Player中导入各种格式的音乐、照片、视频文件。

  这意味着尽管从iTunes上购买的歌曲不能被传输到iTunes中,但iTunes中从CD上抓取的音乐将能够被拷贝到iTunes中。

  另外,微软还公布了三款Zune附件的详细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