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方正合作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图文: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1: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致辞
图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致辞。(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6年9月28日 AMD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方正科技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方正科技将采用AMD64处理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商用和个人计算产品。

  图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远道而来的Henri Richard先生,尊敬的郭总、王总、祁总,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

  非常荣幸出席AMD与方正科技缔结战略合作发布会,见证两家顶尖IT企业的强强联手。

  方正科技是中国领先的PC厂商,方正品牌在消费者和行业用户中有口皆碑,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AMD是全球领先的微处理器供应商,为全球用户带来了领先的64位和双核技术。AMD处理器性能高、能耗低,日益受到行业用户和消费者的喜爱。AMD与方正科技的合作,是强强合作的典范。

  作为广大计算机用户的代表组织,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是计算机用户之家,也是IT厂商之友。我们长期致力于加强用户、厂商以及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协作;致力推动建立公开、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丰富用户的产品价值, 推动用户的自由选择。

  今年3月,为维护国家和广大用户的权益,推动计算机招标采购中的公平竞争,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联合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

半导体行业协会向全社会建议,“在招标采购中不应指定某一制造商的特定产品”,其目的就是推动用户的自由选择。这一建议引起多方关注,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

  今天,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AMD和方正科技结合各自的技术与资源优势,推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新产品。此举将对建立公开、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丰富用户的产品价值,推动用户的自由选择起到重大意义。

  最后,预祝AMD与方正科技的合作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为我们广大的计算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价值!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