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方正合作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图文:AMD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郭可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AMD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郭可尊致辞
图为:AMD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 郭可尊致辞。(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6年9月28日 AMD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方正科技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方正科技将采用AMD64处理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商用和个人计算产品。

  图为:AMD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 郭可尊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尊敬的祁总、陈理事长(CCUA)、Henri,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从今天开始, AMD 和 方正科技将走向一个全新的发展。

  在此,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大家一起见证AMD与方正科技结成战略合作的历史性时刻。从今天开始,方正科技将逐步在方正品牌电脑中采用AMD 64位和双核技术,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第二大,全球第七大PC厂商,方正科技是基于“中国的方正 我们的方正”这一整体理念,致力于“方正电脑 为你而造”这一目标,拥有雄厚实力和强劲发展动力,坚持不断创新的顶级中国民族品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拥有方正科技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方正科技与AMD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多年努力和心血的结晶,对彼此在大中华区乃至全球的成长与发展都有着战略性的意义。

  从此,方正科技与AMD将基于双方“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强强联手,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促进中国IT产业的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并为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而我们合作双方,也将由此获得实现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 共赢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未来。

  在此,我代表AMD, 衷心地感谢方正科技对AMD的信赖和支持。我们郑重承诺,AMD将基于领先的创新技术与丰富的全球资源,竭尽所能,为方正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凭借领先的64位与双核技术优势,AMD已在全球范围内的OEM,消费和商用市场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而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也早已成为AMD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今天方正科技与AMD结成的战略合作, 是对AMD “芯植中国 共赢未来”中国战略的最好的支持与肯定。

  在此,请允许我,再次把这一份诚挚感谢呈献给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方正科技!在未来的日子里,AMD将与方正科技携手并肩,全心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