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北京电视台博弈现场专题 > 正文

博弈现场李俐君:做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媒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博弈现场李俐君:做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媒婆
主持《博弈现场》让李俐君很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自从做了《博弈现场》,我就有了一个新外号‘媒婆’”,博弈现场制片人李俐君笑着说,“我也很愿意做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的媒婆”。

  不久前《博弈现场》刚刚录完新的5期节目,李俐君说,其实前五期节目由于投入、场地等原因,有不少遗憾,甚至都不敢让她的朋友去看,但节目开播后,取得的效果却大大出乎李俐君的意料,

  没想到影响力这么大

  李俐君说,以前做《中关村》节目的时候,每期也是下了很大工夫在做,无论是选题,拍摄,包装都非常专业化,但是那个时候每次节目播出前,她都要打电话给很多人去说,让朋友关注节目。这次《博弈现场》虽然有了很好的创意,但是时间还是比较仓促,很多细节做得都不太好,所以李俐君都没敢打电话通知人看。

  但节目播出后,很多有分量的人,也是李俐君最怕他们看到的朋友她打电话说,看见《博弈现场》节目了,并且评价很高,认为《博弈现场》虽然是一档高端节目,但是做得很贴近生活。

  热线电话没完没了

  “我做四年《中关村》节目接到的热线电话还没有做《博弈现场》收到的一周多”,李俐君说。

  《博弈现场》节目播出后,观众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各种渠道找到电话,和节目组联系,甚至还有人直接打到北京台通讯科问电话,迫切地希望报名参加节目。这让李俐君感触颇深,毕竟节目播出的并不是一个好的时段,竟然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和影响力。

  受到主管部门肯定

  7月28日,《博弈现场》节目曾经做过一次看片会,现场来了很多投资者和领导。中关村管委会任冉齐说,“你们的节目给了我们政府一个推广我们政策的好路子,很形象的把我们的政策释放出来了,这为我们的工作也指明了一个方向,中关村将一直支持你们把节目做下去。” 李俐君说这种莱州来自主管部门的肯定让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

  “有人说李俐君当媒婆当得不错”,李俐君认为这是对她很高的评价,“媒婆”这个说法也恰当地反应了节目的定位,给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一个桥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