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面向中小企业推出标准化捆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29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2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外电报道,为了扩展面向中小企业的销售,IBM公司本周二首次推出了捆绑有硬件、软件和技术支持的新的系列产品。

  IBM表示,它计划在未来八周内发布的捆绑产品将超过三十个。公司推出的这些标准化产品可以用于构建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客户通过IBM公司提供的产品目录可以订购这些产品。

  传统上IBM公司的服务性业务集中在大企业和金融资源,通过IBM公司的工程师进行详细透彻的IT 方案管理。为了扩展收入,向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IBM公司将设计具有价格优势的、定制化IT系统。公司通信部门主任Marisa Viveros表示,我们必须面向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不这样做几乎是一个没有头脑的决策者。

  本周二发布的二个捆绑产品将帮助企业实现支持数据、语音和视频的网络通讯。未来数周内公司还计划推出涉及到其他范围——包括数字视频监视和所谓的服务导向架构的产品,这些产品将用于鼓励在不同计算机系统之间的合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