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伦敦亚洲基金490万美元收购康迈2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48 ChinaVenture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伦敦亚洲投资基金本月21日宣布,以490万美元收购康迈有限公司20%股份。伦敦亚洲基金负责人Simon Littlewood已加入康迈公司董事会。

  据Simon Littlewood介绍,本次投资是自2006年3月15日伦敦亚洲基金中国基金成立以来,成功投资的第7个项目。

  Simon Littlewood表示,“康迈公司拥有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我们的资金将继续稳固它的市场地位并引导其产品符合消费者的口味。”

  康迈公司负责人表示:“伦敦亚洲中国基金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康迈公司的资本优势和市场地位,我们将在伦敦亚洲基金的帮助下进一步拓展市场,并考虑上市计划。”

  康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位于中国

福建的一家以生产日用品为主的传统行业公司。其产品包括箱包、手表、时钟、计算器、座椅、工艺花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