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最具影响力科技领袖50强 马云排第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科技网站Silicon.com日前评出了2006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领袖50强”。结果,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奥齐取代了比尔·盖茨和史蒂夫·鲍尔默,排名最具影响力的科技领袖第一位。

  据悉,Silicon的“最具影响力的科技领袖50强”排名今年已经进入第七届,评选标准主要分为三项:全球影响力、决策权力和任职期限。结果,微软新近任命的首席软件架构师
奥齐高居榜首。而盖茨和鲍尔默则首次均未上榜,这可能也是微软权力交接的一个信号。

  除了盖茨和鲍尔默,Sun董事长斯科特·麦克利尼也被新任CEO乔森纳·施瓦茨所取代,而戴尔CEO凯文·罗林斯也取代了创始人迈克尔·戴尔。

  此外,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排名第三,新闻集团

默多克位居第四,而
苹果
CEO史蒂夫·乔布斯排名第五。另外,亚洲科技领袖的排名今年有所提升。例如,阿里巴巴CEO马云排名第11,而华为CEO任正非也跻身50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