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推三款Athlon 64 FX 抗衡英特尔QX6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17 计世网

  胡杨 编译

  计世网 9月27日消息,据熟悉AMD最新的产品路线图的台湾地区主板厂商的消息来源称,AMD计划在11月中旬推出三款90纳米Athlon 64 FX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将用于AMD的4x4平台(一个双插座主板、每个插座可以安装一个双内核处理器)。AMD推出这些处理器的目的是与英特尔计划推出的Core 2 Extreme QX6700处理器相抗衡。

  这三种Athlon 64 FX处理器的型号是FX-70、FX-72和FX-74,时钟速度分别是2.6GHz、2.8GHz和3.0GHz。所有这三种处理器都配置了2MB二级缓存,散热设计功率(Thermal Design Point)为125瓦。

  虽然FX-70、FX-72和FX-74的主要技术规格与AMD的Athlon 64 FX-60、FX-62和FX-64的技术规格类似,但是,新的Athlon 64 FX处理器将使用AMD服务器处理器使用的Socket 1207连接器,而不是Socket AM2或者Socket 939连接器。

  然而,台湾地区的主板厂商称,Socket 1207连接器的应用需要主板厂商进行更多的设计工作,因此会提高主板的价格。因此,英特尔Core 2 Extreme QX6700处理器与AMD新的Athlon 64 FX系列处理器相比仍具有价格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