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称五年内亚洲PC销量将占全球市场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全球最大个人电脑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本周二预测,未来五年,亚洲在全球PC市场的比例将增长到30%左右。

  英特尔香港公司的发言人Mark Miller今天表示,不含日本在内的亚洲市场目前占全球PC销量的25%,并预计仍将以每年1%的速度增长。

  英特尔正转战中国等市场,以弥补在美国和欧洲地区增长速度的下滑。今年7月,英特尔和中国有关部门签署了解备忘录,未来五年将支出3000万美元,以提升大陆乡村地区的PC普及率。

  根据J.P. Morgan Securities(Asia Pacific)Ltd. 8月29日公布的报告,2005年去除日本的亚洲台式电脑出货量增长21%,并预期今年增长7.7%,另估计北美今年台式电脑出货量缩减7.5%,欧洲出货量下降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