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思科系统面向企业客户推出一网络视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3: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6日消息 思科系统公司周二发布了一款网络视频产品,利用它一个企业可以向特定人群提供视频直播或定制服务。涉足企业视频市场是该公司眼下大力推行的一项扩张战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时还表示,它还将在今年10月推出一个视频会议系统,并将在未来数年里推出更多消费视频产品。

  思科介绍,其新推出的产品,即“思科数字媒体系统”( Cisco Digital Media System),将可以被企业用来直播公司领导的讲话,或向员工提供定制的视频培训教材。此外,它还可以被政府部门用来向公众开放会议,或被学校用来提供在线教学。

  至于其视频会议产品,思科表示,它将能够实现各方之间及时、高质量的视频通信。思科不愿在发布之前提供该产品更详细的说明。

  包括首席执行长约翰·钱播斯在内思科官员此前曾表示,视频会议技术最终将使商务旅行变得无关紧要。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