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支持2006 WSVG@CIG CL总决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46 计世网

  英特尔鼎力赞助的2006世界电子竞技巡回赛暨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经过三个紧张激烈的比赛日,最终决出所有三个游戏项目的总冠军,CS组为wNv战队,魔兽总冠军为Bet.sk.sweet,FIFA组总冠军为马玺清夺得。

  简短的闭幕仪式后,分别举行了国际电子竞技产业高峰论坛和国际电子竞技选手专题论坛。

  在产业高峰论坛上,英特尔公司代表,成都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英特尔公司产业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共同商讨产业发展大计。与会者普遍认为今年大赛体现了电子竞技运动的最新发展,不仅选手水平与以相比有较大提高,比赛用机也全部基于英特尔最新发布的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

  英特尔公司表示除了一如既往坚持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并将最新技术投入到

电子竞技产业之外,还将继续从产业高度与相关政府部门和产业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合作,为国内优秀选手提供更多与国际选手交流的机会,促进国内电子竞技产业水平的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