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om Mittal任惠普亚太及日本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29 新浪科技

  惠普近日宣布,将任命Som Mittal先生出任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他将接替于9月30日退休的连萧思女士,从10月2日起正式履新。作为新任的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业务负责人,Mittal先生将继续专注于推动惠普公司在该地区利润的高水平增长,对技术服务、咨询与集成服务、管理服务等部门进行出色管理,同时还将负责优化细分地区的业务组合及组织结构和实践。

  Mittal先生拥有超过31年的行业经验,其中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而且他在技术业务领域拥有17年的丰富经验。惠普任命具有深厚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担任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部门的领导职务,预示着惠普将更加关注行业客户的需求,更加关注包括印度、中国等在内的新兴市场,在惠普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采取更积极的策略拓展服务业务。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Lannotti表示:“我们很高兴Som可以领导惠普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服务业务。Som 具有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他还非常了解客户对惠普这样的战略性企业服务提供商的要求。我们相信Som出色的领导能力,必将为高速发展的亚太区业务带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

  自2004年以来,Mittal先生一直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市的惠普全球软件公司担任应用服务运营全球领导人以及总经理职务。而在1999年至2004年间,他在该公司的前身DEC 全球软件公司曾任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2002年成为了惠普的子公司,并已在印度

股票交易所上市。

  1994年至1999年间,Mittal先生曾担任DEC印度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EC与康柏公司合并后,他于1998年至1999年间担任印度康柏公司董事总经理。Mittal还曾在Wipro Infotech公司领导业务解决方案部,还涉足自动化行业,为印度电装公司(日本丰田集团电装公司的子公司)和Escorts Limited公司工作过。

  此外,Mittal还曾担任多项重要行业论坛的领导职务,包括印度国家软件与服务公司协会主席一职,在印度IT行业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领导角色。

  Mittal表示:“惠普服务部门在今天的IT行业中可谓独树一帜,它有能力将产品、解决方案、服务项目,以及合作伙伴等行业的众多资源组合在一起,进而为客户提供最有效和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这项任命使我可以充分利用我在行业及战略服务业务中积累的经验,来推动惠普服务部门在亚太地区实现新一轮的高速增长。”

  惠普服务部提供行业领先的知识和技术,可以帮助客户成功构建动成长企业。惠普咨询与集成服务、技术服务、运维服务和管理服务等部门,能提供满足整个IT生命周期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同时惠普全球交付系统可以确保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长期的、具竞争优势的部署。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惠普依托其服务业务,利用广泛的技术能力,以及基于人力和流程的服务交付能力,在推动客户成功方面取得了强有力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