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开源之父Torvalds宣传新版Linux内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1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6日国际报道 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Linux之父Linus Torvald用行动表达对年度“海盗说话日”(Talk Like a Pirate Day)的支持—以通篇是海盗术语的声明介绍核心的2.6.18更新。

  Torvalds在20日发布的Linux核心2.6.18更新声明中写道:“啊呵!她准备出航了,起锚!你们这些笨水手快来分赃吧。”

  他写道:“(内容)没什么多少改变,大部分的修补程序都设为默认更新,但这封信尾的航海日志有记载细节,如果你有兴趣,你们这些低下的狗。”

  署名“Linus,但你可以叫我船长”的Torvalds继续为几位知名的核心开发员加上粗鄙的水手名:

  Al “臭鼠”Viro

  “船长”Andrew Morton

  Paul “假腿”Mackerras

  就连核心更新的细节说明也充满了海盗术语,如:

  [MTD] NAND: keelhaul marooned URL in Kconfig

  e1000: fix bilge-sucking TX timout hang regression for 82542rev3

  [ARM] 3793/1: S3C2412: fix barnacles in wrong serial info struct

  [Shiver me timbers] EXT2: Remove superblock lock contention in ext2_statfs

  Davy Jones: Didn't do anything, the scurvy lad. Ahoy!

  Well blow me down, if he didn't fix 'make headers_check' on ia64

  [JFFS2][SUMMARY] Fix a bilge-suckin' summary collectin' bug. Arrr!

  genirq: Fix the typo in IRQ resend smartly, cabin boy!

  国际海盗说话日是每年的9月19日,该活动鼓励全球民众用海盗术语进行日常对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