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kype开发面向企业VoIP软件 吸引企业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08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26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Skype正在开发对企业更为友好的互联网电话技术,并预计将在数周内发布支持企业管理功能的软件的β版本。

  Skype负责企业业务的副总裁杰克逊说,升级版将允许系统管理员利用标准的Windows管理工具决定Skype软件如何与互联网连接,或关闭包括文件传输在内的其它功能。Skype在企业内十分普及,在Skype的1.13亿用户中,30%是企业用户。

  Skype的P2P通信系统使用的专有、很难封杀的连接协议引发了一些企业对安全的担忧。杰克逊说,有传言称我们会破坏网络,出现这种传言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设计的协议能够适应任何网络环境,这使得企业很难封杀它。

  Skype与英特尔进行了合作,它们提出了

代理服务器的方案,一旦出现安全问题,英特尔的系统管理人员就可以切断Skype软件的网络连接。为了支持代理服务器,英特尔必须让员工对Skype客户端软件进行升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