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赫德承认涉及电话门称未了解事实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1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5日国际报道 为了平息“电话门”丑闻,惠普上周五宣布杜恩(Patricia Dunn)将立即被解除董事长职务,并不再担任董事会成员,CEO赫德(Mark Hurd)将接任董事长。

  但是,赫德上周五也承认他了解惠普的部分调查活动,并参加了讨论调查活动的会议。他说,他收到了一封有关调查活动的电子邮件,但没有阅读它。

  赫德同时也指出,对泄密事件调查是必要的。他说,我强烈地认为,泄密损害了惠普的声誉和高效运作的能力。追查泄密事件是惠普董事长的职责。

  Morgan,Lewis & Bockius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霍尔斯顿说,报告“找出了泄密者,说明了包括pretexting在内的调查技术”。据霍尔斯顿称,除了赫德外,报告还送给了杜恩和惠普的首席法律顾问安。

  上周五,赫德披露了更多他对惠普调查活动了解程度的详细资料,并表示他本月早些时候雇佣Morgan Lewis律师事务所来调查这一事件。他说,我相信我们已经掌握了大量事实真相,我要说的是,Morgan Lewis发现的许多事实使我感到不安。

  霍尔斯顿表示,Morgan Lewis已经收集了超过100 万页的文档,他的公司已经评估了一部分文档,我们将尽快地对剩下的文档进行评估。他承诺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他说,我们的调查还没有完成,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做。

  赫德强调说,整个情况非常复杂。他说,时至今日,我们还没有了解全部事实真相。他表示,我不能保证我们会了解全部真相,这是由其复杂性、所牵涉的人数所决定的,其中许多人还不是惠普的员工。

  尽管赫德承认在一定程度上卷入了“电话门”丑闻,但表示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并采取措施纠正出现的问题。他说,我们的任务是解决这一问题,并使企业运营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