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赫德卷入电话门丑闻无证据表明涉嫌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5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长表示,尽管对加大了对赫德在惠普“电话门”丑闻中所扮演角色的调查力度,但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赫德触犯了美国刑法。

  在接受CNBC采访时,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长洛克尔说,没有证据表明赫德涉嫌犯罪活动。但我们的调查还没有结束,事实真相还没有被完全披露出来。

  在上周五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赫德讨论了惠普的调查活动。本周,他还将出席美国众议院有关惠普“电话门”丑闻的听证会。在上周有媒体报道赫德卷入“电话门”的程度比原来预想的要深时,他成了整个事件中新的焦点。

  洛克尔说,他的办公室正在对惠普“电话门”丑闻进行调查,但没有披露何时会得出结论的时间表。他说,我认为距离调查结束不会再有数月的时间了,预计调查将在数周或数天后结束。洛克尔表示,他们将顺藤摸瓜,看哪些官员参与了调查活动。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惠普希望重塑形象,即使没有被证明更深地卷入了“电话门”丑闻,赫德也将面临更大的下课压力。董事长杜恩已经被解除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