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施乐打“全能”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10 北京商报

  作者: 李 薇

  商报讯(记者 李薇)近日,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六款新产品。从六种新产品的定位来看,该公司正计划进入中国各个消费群体,打一次“全能牌”。

  正如当天富士施乐副总裁渠道部总经理苏雷所说,“富士施乐将不会一味地追求市
场占有率,也不会只盯住某个消费层次,而是不断拓展中高低端各个消费层次。”

  6款产品包括,富士施乐首次推出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面向SOHO用户等的个人激光打印机、专业的彩色激光打印机等。

  而据富士施乐首席营运官陈小恳介绍,从2003年到现在,富士施乐业务已达到77.8%的增长率。该公司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