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Adobe要求欧盟禁止Vista捆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4:36 计世网

  计世网9月22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称,本周四,Adobe和赛门铁克两大软件公司向欧盟提出要求对微软新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采取制造措施。他们指出,欧盟应禁止微软在Vista系统中整合用了读写电子文档的免费软件。

  赛门铁克下周将向布鲁塞尔派遣官员,向新闻界说明Vista的功能,Vista防止竞争对手在电脑中安全软件产品。

  赛门铁克称,公司的消费产品和方案解决部门的副总裁Rowan Trollope和技术战略部门的高级副总裁Bruce McCorkendale,将前庭布布鲁塞尔,讨论Vista和安全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名高管是否会与欧盟的官员会晤。对此消息,Adobe没有发表评论。欧洲的反不正当竞争部门也表示了对Vista的关注,称微软通过在

操作系统中安装安全功能,旨在防止对手的安全产品。这种做法会有一定的风险。

  微软希望,欧盟委员会不会要求其取消在系统中的安全功能。早在2004年,该委员会就发现微软通过安装播放软件和官方的服务器打击小型的对手,进而垄断市场。后来,微软不得不在操作系统中取消媒体播放软件。

  king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