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NSYS中国独资子公司在上海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4: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ANSYS中国独资子公司在上海揭牌
Rick Sam先生(右)宣布蒋辉国先生(左)任ANSYS公司中国总经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6年9月11日消息,世界最大的仿真软件供应商和服务商美国ANSYA公司在上海威斯汀大酒店举办了飞昂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乔迁及ANSYS中国独资子公司揭牌仪式。美国ANSYS公司副总裁Rick Sam先生宣布飞昂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为美国ANSYS公司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唯一全资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陆晓春和上海航天局副局长李明福到场祝贺并讲话。陆晓春先生说:“CAE 产品对科技创新至关重要。ANSYS公司的FLUENT 软件和ANSYS 软件已在上海超级计算中心等众多单位得到广泛应用,我们期待着ANSYS中国唯
一全资子公司――飞昂软件公司――为上海的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祝飞昂公司在蒋总经理的领导下和ANSYS副总裁Rick Sam 的指导和支持下健康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揭牌仪式上,Rick Sam先生表达并强调了ANSYS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他说:“亚太地区毫无疑问将成为ANSYS公司全球市场增长最快的区域,而中国在这一地区则占据核心的战略地位。”因此,Rick Sam先生对飞昂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寄予厚望。 Rick Sam 同时宣布“飞昂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辉国先生兼任ANSYS公司的中国总经理,负责管理ANSYS公司在中国及香港地区所有业务。借此机会,我对合作伙伴安世亚太(北京)科技公司和北京海基科技为ANSYS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我们的合作伙伴们能和飞昂软件公司一起在中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此前,飞昂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流体力学分析软件提供商——美国Fluent 公司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年多来,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信任。今后,飞昂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作为ANSYS中国唯一独资子公司,将负责组织、支持、协调、管理ANSYS公司在中国的直销、分销商和代理商等各种销售和技术资源,从而为大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技术支持、咨询和业务运作服务。

  新任ANSYS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蒋辉国先生也展望了ANSYS公司在中国的美好前景,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直销队伍和分销公司的各自特长,保持与合作伙伴关系的稳定性和长期性,充分调动分销公司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大中国区的广大用户服务。

  一些用户代表如松下电器研究所副所长俞国新,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副主任李根国博士也在会上发言,祝贺新公司揭牌。分销售商安世亚太上海代表处、海基科技公司,及HP、Intel、Dell等国际知名公司和部分用户单位如同济大学、GE、上海核工院、上海飞机研究所、特灵空调等单位高层7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