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5日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聊成套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5日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聊成套家电
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下午2点,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将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交流“海尔成套家电标准”。

  据了解,成套家电的概念在海外已经非常成熟。在日本,最流行的《ZEPPER》杂志把成套家电称为“混搭”,在台湾则被称为“集成家电”,在韩国,LG和三星已经在许多酒店和家庭实现了单一品牌成套使用的普及。但是“成套家电”的概念在我国却是刚刚兴起,周云杰做客新浪期间将对有关“成套家电”的话题与网友交流。

  欢迎网友提问。

  嘉宾简介:

  周云杰先生,海尔集团副总裁。

  1988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焊接专业,随即进入青岛电

冰箱总厂工作,1989-1993年在青岛电冰箱总厂销售处任处长助理、副处长,1993-1994年在青岛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二厂任副厂长、厂长。1994-1995年任青岛海尔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长。1995-1996年任青岛海尔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1996-1999年任海尔冰箱.电工本部 本部长、党委书记,1999-2000年任海尔集团公司、制冷产品本部见习副总裁、本部长、党委书记。从2000年2月至今任海尔集团公司副总裁、商流推进本部部长、党委书记。

     周云杰先生主要科研成果、著作: 

   《海尔营销理论与实践》获全国二轻系统论文二等奖;
   《人在旅途》获全国轻工企业报第二届好作品散文类三等奖;
   《中国企业的发展如何与国际市场接轨》获99中国青年科技论坛二等奖。
    节能无污染电冰箱获国家科委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
    BCD-268全无氟超节能电冰箱获联合国颁发的"发明创新科技之星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