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微软技术大会揭开新一轮产品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3: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6微软技术大会揭开新一轮产品浪潮
图为微软技术大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9月21日,2006微软技术大会继上海、广州站之后亮相大会终点站北京,本届的技术交流盛宴以“创新·力与你同在”为主题,围绕安全、管理、协作、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等业界热点话题,吸引了全国3千名IT人士的参与。

  本次大会也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和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在发布前夕面向国内软件专业人士的全线亮相。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今年是微软有史以来投入资金最多,发布新产品最多的一年。微软在开发vista,office2007等新品上的投入已达200亿美元。微软公司CIO兼管理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Ron Markezich在主题演讲中面向国内IT人士强调了创新的IT如何帮助企业获得更大的价值、微软下一代新品在掀起IT业界下一个浪潮的同时如何以新的方式进行协同为客户带来新的商务解决方案、新的软件方案如何实现人员就绪,从而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大会结合微软产品及解决方案,与与会者重点分享了微软在整个IT生命周期内提供的包括系统管理、安全及上层业务的支持,一起探讨软件的创新整合、IT架构不断优化如何推动企业的发展,其中包括Windows Vista,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等企业IT架构在内的整合商务解决方案。

  作为微软下一个十年的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能够在生产力、移动办公、安全性及桌面部署管理方面解决企业关键需求,从而为企业传递价值,实现企业全员就绪。Windows Vista帮助员工更容易获取并利用信息;其次,Windows Vista允许移动及远程办公人员时时保持互联及高效;面对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Windows Vista在安全方面从底层技术进行提升,帮助企业保护数据不受损害;同时通过优化桌面架构帮助企业降低部署、管理和支持的费用,从而降低企业拥有总成本(TCO)。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同时获得了9月初微软发布的Windows Vista最新版本 RC1,抢先领略技术突破。

  即将于年底面世的微软桌面及服务器软件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专为实现组织及员工工作模式的流线化所设计。最新发布的产品提供了相当重要的新功能,以帮助提升个人生产力、简化员工协同工作方式,实现更为有效的流程及内容管理,以及增强对整个组织的商业洞察力。自从微软宣布beta 2可下载2个月内,已经有超过300万的用户下载了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微软希望通过2007 Office system中众多的独到创新之处,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成功。

  大会上还展示了微软企业级的统一沟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企业构建集成的、统一的沟通平台,支持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间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信、移动访问、传真及VoIP电话、视频、音频及网络会议进行高效沟通,多种的访问方式保证访问的灵活性、即时性,同时一致的用户体验也大降低了企业培训成本及客户的满意度。微软企业级的统一沟通解决方案整合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 Server 和Office Live Meeting Service服务器产品,并配合广大用户熟悉的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智能设备 及IE Web访问,通过PBX集成电话系统形成有凝聚力的统一沟通解决方案。通过统一沟通软件,将企业的核心

竞争力“人”置于沟通的中心位置,经过身份即可在任何地点、通过所集成的沟通模式安全地进行信息沟通。

  大会首次按照目标听众的不同需求,将课程分为面向技术决策者/业务决策者、开发人员、IT专业人员和信息工作者四类,参会者能够快速便捷地寻找适合自身的课程内容。除了多场专题技术讲座及研讨会议,今年特别推出集体验、动手、交流为一体的“技术体验中心”,包括动手实验、专家问答、chalktalk、社区活动、解决方案展示、IT同类人聚会等,带给与会者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