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DC称有意分拆旗下业务 刺激股价创52周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2: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消息 香港企业软件制造商CDC公司周三表示,为提高股东价值,有可能剥离旗下的游戏和软件部门,使他们成为独立经营的公司。此消息刺激公司股价当日创下了52周来的新高。

  据美联社报道,CDC此外还表示正在寻求包括收购在内的其它扩大业务的战略途径。

  上周,该公司收购了澳大利亚Brilliant培训与顾问公司,收购价格没有公布。

  该公司还宣布,截至周二,公司已按照计划回购了610万股股 票,总金额达2770万美元。

  当日在纳斯达克

股票交易市场早市上,CDC股价上涨24美分,或4.3%,至5.82美元。该支股票在过去52周的浮动范围为3.06美元-5.75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