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在国内首推Linux双核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Linux系统供应商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旗软件)合作,面向中国市场发售预装红旗Linux操作系统的英特尔迅驰双核商用笔记本电脑HPCompaqnx6330,这将是中国市场首款预装Linux操作系统的迅驰8482;双核商用笔记本电脑,也将是由惠普中国研发中心(CDC)根据中国地区商用用户使用需求而定制出的拳头产品。

  惠普、英特尔与红旗软件共同打造的解决方案将推动中国行业信息化进入移动“迅驰”发展新时代。这次预装红旗Linux系统,惠普中国研发中心与英特尔和红旗软件的技术人员更是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系统测试,保证了中国的行业用户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最稳定、最高效的移动计算解决方案。

  搭载惠普商用笔记本电脑“安全、易用、可靠+金牌服务”平台的红旗Linux系统,能够充分实现其兼容性强、安全稳定、操作简单实用、拓展性好的特点,以及实现强大的软件管理性能,从而充分发挥出迅驰8482;双核笔记本电脑的性能。预装红旗Linux系统的nx6330,将重点瞄准中国的教育以及政府采购等行业市场,充分利用红旗Linux在这一领域的强大影响力,以及惠普品牌商用笔记本的优势,以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销售,带动惠普Linux迅驰商用笔记本的迅速普及。

  “惠普加红旗”的案例会成为一个开端,在继商用笔记本电脑合作的基础上,惠普与红旗软件正在计划拓展更多合作,包括惠普商用台式机、家用笔记本电脑、家用台式机甚至工作站机型等等,不论是技术层面、市场层面合作,还是用户资源的共享和相互资源的补充,都将达到“1+1远大于2”的效应。中国电脑市场由此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阶段。(刘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