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捷高校巡展全国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00  中华工商时报

  由世界著名硬盘厂商希捷公司冠名,并与英特尔、精英、TDK、天敏、PLAM手机、朗科等著名厂商联合举办的“希捷校园碟中碟———2006年秋季全国高校巡展”日前正式开始。该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在武汉、广州、成都、上海、西安、北京六大城市的19所高校巡展,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希捷,了解希捷移动硬盘产品,感受英特尔最新酷睿2双核产品带给你的极速体验以及p a lm电脑手机、精英、朗科、TDK、天敏等高科技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对于此次高校巡展活动,希捷公司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校园内掀起希捷硬盘的热潮。本次进军校园也是希捷公司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