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6年秋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启动大规模营销活动 为双核芯片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16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9日消息 英特尔启动了自发布迅驰平台以来最大规模的营销活动。

  英特尔负责综合营销的主管南茜解释说,新的营销活动旨在强调酷睿2双内核芯片的重要性以及性能的提高。由于重点是其它技术,在过去的二年中,芯片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但是现在,双内核芯片的性能有了大幅度提升,芯片又得到了足够重视。

  营销活动覆盖平面媒体、网络、电视广告。南茜没有披露这次营销的预算,但她表示,这次营销活动的预算可以与2003年的迅驰营销活动相媲美。这次营销活动的主题是多内核芯片带来的最终用户体验。

  南茜否认这次营销活动强调最终用户是为了改变英特尔的形象。她表示,过去我们是为了技术而“谈论”技术,我们仍然关心我们发明的技术。但现在我们要通过用户体验来“谈论”技术。

  这次营销活动今天在美国启动,然后在未来数周内会陆续在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启动。营销活动将持续到2006年圣诞销售旺季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