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欧洲iPod用户不愿买下载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10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欧洲iPod用户中仅有五分之一的人正常地购买在线歌曲,这表明音乐产业需更多地依靠其他方式来夺回因盗版和非法下载而造成的销售损失。

  Jupiter研究公司称,欧洲数码音乐市场今年有望比去年增长一倍,增至4.871亿美元。 但iPod用户平均一年从苹果iTunes音乐商店购买的歌曲只有20首。

  该项研究发现,在整个欧洲,约83%的iPod用户不会正常地购买音乐,虽然与其他便携媒体播放设备用户相比,iPod用户更愿意购买歌曲。

  Jupiter公司分析师指出,iPod模式没有崩溃,但有相当大的改进空间。数码音乐服务现在的表现远远低于应有潜力。

  调查报告称,30%的iPod用户通过文件共享网络非法地交换歌曲,另有23%用户合法地听取免费播放的在线歌曲。

  调查还发现,与购买下载歌曲相比,欧洲iPod用户更愿意在线购买CD。自两年前iPod发布以来,欧洲iTunes已销售了2亿首歌曲。

  目前无法立刻找到

苹果官员对调查结果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