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授予Ralph Young全球公共部门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3 ZDNet China

  美通社 华盛顿州雷蒙德9月18日电 Ralph Young将承担微软新的全球责任。此前他在美国西部担任了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 (Enterprise and Partner Group) 副总裁,三年多的任期中他让微软的客户满意度、市场整合和销售额均有所提升,他被授予了全球公共部门业务副总裁一职。

  在这个新设的职位上,Young 不仅将负责微软在政府、教育以及医疗保健行业方面
的事务,而且还将负责公共部门计划、合作关系、合作伙伴、服务以及营销等团队。

  微软全球公共部门公司副总裁Gerri Elliott表示:“我们的政府、教育和医疗保健客户对微软而言极为重要。我们致力于服务于那些为我们全球公民提供服务的客户。我们需要一个久经考验的战略领导者,他需要了解科技在公共部门所能产生的积极影响。Ralph 为微软销售额增长作出的公认的贡献以及在 IT 业超过25年的经验使他绝对能够胜任这个国际领导职位。”

  Young于1998年加入微软,那时担任的是 TransPoint 销售和市场部总经理。TransPoint 是微软、First Data Corp. 以及花旗银行 (Citibank) 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帮助开拓互联网计费和付费技术。Young还担任过微软企业销售战略集团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战略以及企业销售团队的发展、业务模式、销售流程、销售手段和人员培训。

  Young指出:“这是一个与政府、教育机构和医疗保健组织合作的绝好机遇,这将对全世界人民产生重大影响。我的目标是继续将客户放在第一位、急他们所急,并利用科技的力量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和并发挥他们的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