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rtuozzo虚拟化技术中文名称有奖征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00 新浪科技

  Virtuozzo采用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作为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它应用于生产环境已经5年了。去年10月,伴随着SWsoft中国的成立,Virtuozzo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也顺利登陆中国。目前,国内众多的电信网通服务商、专业主机服务商以及企业、政府和学校都在大范围的使用Virtuozzo虚拟化技术,Virtuozzo以显著的TCO降低、服务保障水平提高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

  值此Virtuozzo 登陆中国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SWsoft 中国推出了Virtuozzo 中文名称有奖征集活动,希望借助广大热心人士的智慧,为Virtuozzo确定一个便于中国用户记忆和识别,且能更好体现Virtuozzo 强大的虚拟化功能的中文名称,进而树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让用户更同意了解Virtuozzo的各种特性。

  Virtuozzo简介

  Virtuozzo是专为企业生产环境设计了虚拟化服务器技术,Virtuozzo虚拟化技术作为新一代虚拟化技术的典范,具备低消耗、高效率、易管理、高可靠性、易迁移和零宕机等特性,彻底改善以前企业IT环境运维状况,降低成本,增强数据、应用的安全性,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企业创建可持续增长的基础服务平台,将全面提升改善企业IT环境的适应能力。

  Virtuozzo采用

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操作系统虚拟化的概念是基于共用操作系统内核,由于没有额外的虚拟硬件层,所以有较少的服务器资源损耗,从而可以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可以实现更多的虚拟化服务器。

  Virtuozzo能够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成百上千个相互隔离的虚拟环境(简称VE,或称为虚拟专用服务器, 简称VPS))。这些VE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对其用户和应用程序来讲,每一个VE平台的运行和管理都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是最佳的商用虚拟化服务器产品。Virtuozzo管理工具对Windows和Linux是通用的,使得对同时管理两种操作系统的工作更加简便易行。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Virtuozzo的特性,请访问www.swsoft.com.cn/CN/products/virtuozzo/virtuozzo.html

  活动参与办法:

  1.请登陆SWsoft全新的中文网站:www.swsoft.com.cn ,进入活动网页:www.swsoft.com.cn/CN/event/levyvzname.html,填写您创作的Virtuozzo中文名称、对名称的解释、您的联系方式和姓名。

  2.发送Email到 marketing@swsoft.com.cn, 写明您创作的Virtuozzo中文名称、对名称的解释、您的联系方式和姓名。

  3.发送传真到010-64398232,写明您创作的Virtuozzo中文名称、对名称的解释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姓名。

  Virtuozzo 中文名称创作要求

  1.语言简练,不超过3个字

  2.能够体现Virtuozzo 产品特色

  3.名称中不能包含不文明或反动文字

  4.参加征名活动者可以提供多个创意,相同的中文名称以提供时间最早的为准。

  奖项设置

  优胜奖 1名 奖品:3000元现金 + Virtuozzo 3.5.1 10 VPS正版软件

  入围奖 2名 奖品:手机超大容量闪存 + Virtuozzo 3.5.1 10 VPS正版软件1套

  纪念奖 10名 奖品:Virtuozzo 3.5.1 10 VPS正版软件1套

  起止日期

  本次活动从9月18日开始, 10月20日截止

  参与说明

  1.作品一经选用,版权归SWsoft 中国所有

  2.参加征名活动的来稿一律不予退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