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nDisk牵手RealNetworks挑战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2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9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SanDisk 和RealNetworks两家公司宣布,SanDisk 的一些新款媒体播放机将预装RealNetworks的音乐和软件。

  Sansa e200系列产品将预装32个小时的Rhapsody音乐。RealNetworks的发言人马特说,我们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是SanDisk ,但我们的长期计划是让更多的用户能够访问这些内容。

  据马特称,迄今为止SanDisk 是唯一与RealNetworks合作的设备厂商,Rhapsody DNA与PlaysForSure设备兼容。

  如果其它厂商选择采用这种平台,用户能够将他们的歌曲库从一台设备传输到另一台设备上。

  Forrester Research的副总裁特德表示,集SanDisk 使用廉价智能存储卡的能力、经销渠道和RealNetworks的订购服务于一体是一个好的举措。

  SanDisk 有很好的零售渠道,还拥有智能存储卡技术。SanDisk 清楚,iPod Shuffle不过是智能存储技术加一些软件而已。

  RealNetworks希望将音乐库从一台产品传输到另一台产品的能力能够成为挑战

苹果优势地位的关键。

  目前,苹果的专有DRM 软件能够阻止购买的下载音乐在iPod之外的产品上播放。韩国的三星也与MusicNet结成了类似的同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