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警告升级音乐播放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1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9日国际报道 索尼和数字音乐数据库提供商Gracenote 本周一警告称,用户应当对软件进行升级,预防黑客攻破他们的个人电脑。

  这一评论是对一个影响ActiveX 技术的软件缺陷的反应。Gracenote 在它自己的网站上说,这一缺陷能够使黑客在用户的系统上安装恶意代码,然后执行这些代码。

  Gracenote 声称,它还没有收到用户因这一缺陷受到攻击的报告,只有它的少量客户的产品会受到影响。

  索尼是Gracenote 的客户之一,推出了一些受影响的产品。它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警告称,用户应当更新PC上一些播放音乐的软件,其中包括Sony Connect Player 和Sony SonicStage。

  Gracenote 表示,其它使用Mac 或Linux 、支持Gracenote 技术的产品的用户,或者支持其技术的家电产品用户不会受到这一安全问题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