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与AOL协议 欢跃PC直接下载电影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57 计世网

  Donna 编 译

  计世网消息 预计美国在线服务公司(AOL)将于本周公布一项与英特尔公司达成的交易,这项交易能够使消费者在PC上下载电影和电视节目,并在电视机上观看。

  据消息人士透露

  ,借助这一交易,AOL将能够使拥有欢跃牌PC的用户在PC上下载电影和《欢迎克特尔归来》的片段,并且这些用户能够在平板电视机上观看。用户也能够下载音乐。

  这一举措是最近在内容创作商和PC产业之间达成的最新合作关系。电影公司几年前在反对消费者在PC上下载电影方面态度非常坚硬,但在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影公司的态度有所改变,然而却仅仅允许用户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上播放。目前,从AOL-英特尔达成的这一协议来看,这些节目将可以在任何显示屏上播放了。

  这一交易也标志着英特尔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欢跃牌PC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从硬件角度看,欢跃牌PC与普通的PC并没有什么完全不同。但根据英特尔公司与一些内容提供商达成的交易,使某些类型的内容和能力就只能在欢跃牌PC上实现了。 英特尔公司和雅虎在本月早些时候也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