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vocent发布DSView3管理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45 ChinaByte

  “我是成都分部的经理秘书。我们这里突然不能上网了,现在公司上下一团糟,经理要求我马上解决,可是我哪儿会啊!你一定要帮帮我啊!你能不能出差来一趟成都啊?”电话里传来小秘书火烧火燎的声音……网管员打开笔记本,紧接着拨号上网,通过Avocent DSView3软件连接控制台服务器,在日志里找到一个错误标识,并马上登陆进行配置。电话又响了起来,小秘书兴奋的喊道:“能上网了,你的效率真高,谢谢!”

  企业规模在日益拓展,IT架构在扩张,服务器散布在城市间,数据以光速传输,而用户需要将它们连接在一起,推动数据中心的集中管理。对此,Avocent隆重推出了DSView3管理软件,它将帮助广大用户随时随地管理和控制分支机构,轻松、安全、所有问题一次解决。

  DSView3管理软件是目前IT业界唯一一款完全冗余的复制数据库,可提供最完整的备份/故障恢复解决方案。它提供IT构架中的所有本地和远程服务器、串口和电源设备的基于浏览器的安全控制。该软件特有用于远程诊断测试和软件加载的虚拟媒体;多种可选的加密方式;同时支持多项验证、退出宏指令和详细的安全事件日志;另有电子邮件及寻呼通知、第三方电源支持,只需通过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单一界面,就可以轻松简便地在多平台的多设备间实现数据中心设备的配置、管理、升级和备份。

  DSView3为用户提供一种安全模式,通过单个入口访问并控制所有分支机构中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它独有的Hub和Spoke架构提供了灾备冗余与负荷均衡的功能。网管员可选择Hub或15个Spoke中的任意一台服务器登陆。DSView3此外还提供了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通知,任务安排以及访问带有智能平台管理接口(IPMI)的服务器的功能。随时随地提供安全的KVM over IP访问和控制。用户利用基于浏览器的DSView3软件,以BIOS级引导访问和控制任意一个分支机构的服务器、路由器、DSU设备以及切换器。它们能够实现网管员最快速度的监测、恢复、控制所有基础设施。这不仅能够直接降低人力成本,而且能够最大程度上避免造成大型数据机房中各种停机事故的罪魁祸首:人为错误。

  采用KVM over IP专利技术的Avocent DS系列设备使网络管理员能使用单一控制台进行安全的本地和远程控制多个服务器、电源和其他网络设备。管理员可在办公桌旁、在大厅内或世界任何地点通过单一界面配置、管理、升级和备份数据中心中的任何设备。当事情“突然”发生时,用户可以轻松处理数据中心、分支机构或区域数据中心中的任何问题。

  业内专家认为,DSView3软件通过集中管理系统上的创新,不仅可以轻松安全地控制复杂、多地点的数据中心,而且提升了管理效能,减少了运营成本。随着DSView3管理软件的应用,Avocent集中控管理念必将带来网络管理的新革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