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邱耀辉:07年显示器实现5倍市场增长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液晶显示器厂商来说,2006年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经历多轮的惨烈的参数战、尺寸战、价格战, LCD显示器市场最终进入了“红海”阶段,消费者由早期性价比导向型消费逐渐转向了品质导向型消费,厂商的竞争已由传统的“请消费者注意”过渡到了“请注意消费者”。而日益高昂的促销成本,迅速蚕食了企业竞争力,品牌在终端迷失,如何“红海”中寻找自己的“蓝海”,如何更有效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众多液晶显示器厂商迫切要解决的问题。

  9月15号,以“工艺美学,晶·品典范”为主题的

华硕LCD战略新品发布会暨华硕“晶·品”杯创展中国2006数字艺术创意设计大赛在北京幸福艺术中心拉开了序幕。本次发布会上,华硕以包括PW201 、PG191、MW221U、MW201U、VW191S和VW192G在内的系列晶·品的强力登场,诠释了华硕LCD“工艺美学”的个性化战略主张。

  发布会上,华硕电脑全球显示器事业部总监邱耀辉先生对于华硕显示器下一步的市场战略作了详细的阐述,“华硕自去年成立LCD事业部以来,现在与核心的笔记本事业实现了平行运营,已经成立了独立的管理和销售团队,我们在台湾融合了全球顶尖的设计团队的力量,这些设计师是来自欧洲地区、亚太地区的很多精英,我们的显示器也融合了东方的经典神韵和西方的简约之美,凭借这些优势力量,我们的产品先后获得了国内外很多媒体专家颁布发的各类奖项,我们将会在07年实现5倍的市场增长率。”

  他同时表示,“对于华硕来说,2006年应该是华硕LCD的发展元年,我们也是初步踏入这个市场,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我们已经在欧洲、亚太地区成立了相关的部门,我们在

意大利的销售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法国、德国、葡萄牙、俄罗斯等其他欧洲国家也有不俗的表现,美洲和中国是我们在全球战略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也是我们下来营销工作的重点。”

  “2007年则是华硕LCD的真正需要成长的一年,我们将会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更大的精力,06年我们的产品线的尺寸是定位在17-22英寸的,07年则会定位在19-24英寸之间,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贯彻华硕一惯坚持的工艺美学的精品、创新体贴的功能以及坚若磐石的品质方针,力图将我们的产品做大做强。我们的目标计划是,07年能够实现市场份额的5倍增长,对此,我们也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