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新推Netra刀片服务器 工作站性能提高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un微系统公司日前宣称,它将推出代号为“Netra”的刀片服务器系列产品,该产品可以使其Fire工作组服务器集群效率提高20%。

  Sun公司称,新的服务器产品使用了Sun公司自己的多核心UltraSPARC IIIi处理器,而且操作系统使用了Sun公司的Solaris系统。

  作为“Netra”系列服务器主打产品之一的“Ultra 25”工作站的性能提高了300%,并且该工作站预装了Solaris 10 系统,以及Sun 微系统公司的一些应用软件。

  Sun公司称,其先前推出的Sun Fire T1000产品的性能也得到了新技术的支持,性能提高了23%,如果面向磁盘操作,性能可以提高到300%。

  据Sun公司称,它很快将再次推出两款服务器和一款工作站产品,这些新产品将使用来自AMD公司的Rev F双内核Opteron处理器。与当前使用的Opteron芯片相比,新的Rev F双内核处理器在多核心处理、虚拟化和每瓦系统级性能表现等方面都将得到明显的改善。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