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6用友软件用户大会专题 > 正文

用友称将推出全球首个SOA架构ERP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0: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用友称将推出全球首个SOA架构ERP系统
图为: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在用户大会后接受媒体专访。(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6年9月16日,用友2006年用户大会在深圳举行,会上用友公司表示将在2007年推出全球首个完全基于SOA(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技术架构的ERP产品:U9。

  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在用友推出的U8中已经部分采用了SOA技术架构,而在2007年,用友将推出全球首个完全基于SOA技术架构的ERP产品:U9,该系统用友已经
秘密研发三年。

  王文京表示,虽然许多软件企业声称已经推出了基于SOA技术架构的ERP产品,但并不是真正的基于SOA技术架构。

  SOA是面向服务的架构模型,它可以根据需求通过网络对松散耦合的粗粒度应用组件进行分布式部署、组合和使用。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种架构模型。

  2006年9月16日,用友2006年用户大会在深圳举行。会上用友发布了最新的U8 ERP系统。(骆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