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珠海炬力反抗ITC侵犯专利裁决专题 > 正文

ITC裁定珠海炬力在美侵权 炬力称影响甚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9:39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6日消息(宁一 编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本周五再次确认了今年3月做出的初步裁决,并做出最终裁决,认定珠海炬力侵犯了SigmaTel的两项专利,并禁止珠海炬力生产的侵权芯片出口到美国。

  SigmaTel公司CEO Ron Edgerton 表示,“ITC决定禁止包含珠海炬力侵权芯片的MP3播放器出口到美国,保护了我们的知识产权。”

  珠海炬力CEO叶南宏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积极配合ITC的审核,并采取了必要的措施,以确保争议产品不再出口到美国市场。”

  珠海炬力同时强调,ITC审查的产品在营收中的比例可以忽略,销往美国的产品占全球销量的比例不足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