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因计划使用Forefront名称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施工管理软件开发商Dexter & Chaney周五表示,已在西雅图市联邦地区法院对微软提起法律诉讼,要求微软今后不得在软件产品中使用“Forefront”名称。

  Dexter & Chaney称,从1988年开始就一直使用Forefront商标。该公司今年6月意识到,微软计划以“Microsoft Forefront”名称发布系列产品。Dexter & Chaney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布拉德·马修(Brad Mathews)说:“我们曾要求微软停止使用Forefront名称但遭到拒绝。如此一来,我们只能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

  微软发言人杰克·埃文斯(Jack Evans)对此表示,公司使用的是“Microsoft Forefront”名称,因此不会引起市场误解;再一点,微软Forefront为安全产品,Dexter & Chaney产品则针对施工管理市场,二者销售渠道存在明显差异。(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