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6年秋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西门子将联合开发互联网电话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4:35 计世网

  胡杨 编译

  计世网9月15日消息,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和德国行业巨头西门子星期四(9月14日)表示,他们将联合开发用于互联网电话的新技术。

  英特尔和西门子称,他们将扩大因Skype而流行的互

  联网电话的范围,为企业用户建立通讯系统。这些企业用户包括电信服务、金融服务和数字医疗等提供商。

  西门子企业系统部分总裁Thomas Zimmermann说,西门子对这个联合开发的努力有强烈的义务,将努力与英特尔展开合作。

  西门子希望在本月底之前出售其企业系统部门。这个部门是专门为大型企业制作电信系统的。

  这两家公司一开始就表示,他们将共同投入资金进行研究并且在安全无线网络和基于VoIP的实时通讯领域展开合作。

  这两家公司开发的技术将以英特尔的双内核芯片和机架式服务器为基础,同时还采用西门子的HiPath 8000和OpenScape电信技术。

  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在美国的英特尔实验室向有选择的客户展示他们共同开发的第一批技术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