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Wii11月初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任天堂近日公布了即将发布的Nintendo Wii游戏机的细节。公司总裁Saturo Iwata昨天在日本召开了一次记者招待会,会上公布了Nintendo Wii游戏机在E3展会上尚未公布的细节。在日本,此款游戏机将于2006年11月2日开卖,初步售价为25000日元(约合212美金)。

  Iwata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能够从网上直接下载的虚拟游戏机(Virtual Console)游戏每款的售价将低于10美金。Iwata表示虚拟Nintendo 64的游戏每款售价接近1000日元(
约合8.5美金)而虚拟Nintendo和Super Nintendo的游戏每款售价低于800日元(约合6.8美金)。在初期,将有60多款经典的虚拟游戏上市。

  但用户不会为了仅仅玩虚拟游戏而购买Nintendo Wii。在美国市场,Wii的每款游戏售价定在40-57美金之间。Iwata承诺今年底将会有至少25款Wii新游戏推出。同时,新机还会随机附送一款Wii Sport的游戏,玩家可以使用Wii独特的棒式手柄来进行网球游戏。

  此外,Iwata还公布了Wii的一些功能细节。公司表示用户不仅可以用Wii来上网浏览网页,还可以用其完成部分电视功能。任天堂公司早期曾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与Opera公司合作,利用Opera公司的浏览器来完成Wii的上网功能。

  在任天堂公司日本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公布了售价和发布时间。原机配有一个操作手柄(一个控制器和一个棍形游戏手柄),如另外购买手柄每个售价大概40美金。

  212美金的售价与之前分析师和任天堂发言人宣布的价格相差无几。MCV杂志几天前还预测Wii将于11月24日在欧洲发布,售价为280美金。明天任天堂公司将公布该款游戏机在美国的上市日期和售价。

  索尼宣布PS3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上市。而微软也将于节庆季推出增加了HD DVD播放器的Xbox 360游戏机。而在日本,两款不同配置的PS3将于11月11日上市,售价分别为499美金和599美金。

  在E3展会期间,任天堂美国的总裁Reggie Fils-Aime表示公司在一年内将销售400万Wii游戏机。而索尼最近表示,在发布初期,公司在全球范围仅会发布500000台PS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