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如期在欧洲发布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5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宣布将按计划于1月份在欧洲发布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并再次要求欧盟委员会阐述它对Windows Vista 的担忧。

  在发布有关Vista 的经济利益的报告时,微软一名发言人说,Vista 的发布将按计划进行。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欧盟委员会对Vista 有哪些具体的担忧。

  他表示,什么也不说会制造一个不确定的环境,我们希望欧盟委员会很快阐述它的担忧。

  欧盟委员会本周警告称,通过在Vista 中整合新的安全功能,微软会妨碍计算机安全市场上的竞争。欧盟委员会本周二表示,使Vista 符合欧盟的竞争规则是微软的责任,将它说成是Vista 跳票的罪魁祸首是错误的。

  微软表示,它希望欧盟委员会不会要求在欧洲销售的Vista 版本中删除安全功能。2004年,欧盟委员会裁定微软必须在

操作系统中删除Windows Media Player。

  周四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明年在欧洲的6 个国家中,Vista 能够带动400 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和制造10万个新的工作岗位。IDC 表示,Vista 跳票会将新工作岗位的数量削减一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