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kype面向苹果用户发布测试版视频电话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9: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kype公司在星期四面向苹果电脑用户发布了其视频电话的测试版软件,此举将推动Windows系统用户为主的Skype社区发展得更加壮大。

  Skype for Mac 2.0是专为苹果电脑用户设计的。Skype公司一直就在开发一款面向苹果电脑的视频网络电话服务,但是当它在7月份发布测试版Skype for Mac OS X1.5时,只开发出了语音版网络电话软件。

  Skype公司的产品管理负责人斯特凡奥贝格在声明中说:“我们的Skype社区中既包括苹果系统用户也包括Windows系统用户,对于能将两个系统的用户集合在一起,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Skype用户之间拨打视频

网络电话是免费的,但是拨打传统电话或者手机的话,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用户必须使用10.3.9Panther版及以上版本的Mac OS X

操作系统、配备G4、G5或者800MHz的英特尔处理器、512MB的RAM内存以及40MB以上的空闲磁盘空间才能使用Skype for Mac 2.0。

  除了面向Mac 2.0发布的测试版软件之外,公司还推出了面向Mac OS X1.5系统的正式版软件。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