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播放器今日首次公开亮相挑战新款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苹果发布新型iPod播放器两日之后,微软的Zune播放器也将于今日首次公开亮相。

  据《西雅图周刊》报道,微软将于美国时间本周四首次公开展示Zune播放器,但只有被邀请的嘉宾才能有幸目睹Zune的真面目。

  今年7月21日,微软首次证实将于年底前推出Zune播放器,从而向苹果的iPod发起挑战。但除此之外,微软并未透露更多的详情。

  此后,媒体不断曝出有关Zune播放器的信息。据这些信息显示,Zune通身采用塑料材料制成。与30G的iPod播放器相比,Zune的体积略微大些,屏幕尺寸比iPod大50%左右。

  导航键左侧为“菜单”按钮,右侧为播放/暂停按钮,上、下键可以滚动菜单、屏幕采用黑色背景,白色字体。当然,用户可以自定义

壁纸。而菜单结构与iPod十分接近。在选择音乐曲目时,屏幕右边会显示该曲目名称的首个英文字母,便于用户定位。

  此外,Zune还支持调频(FM)广播和Wi-Fi无线功能。至于调频广播,目前只适用于北美、欧洲和日本用户。另外,Zune上市时还将预装部分音乐和视频内容,主要来自CSS和Hot Chip。而目前已经确定的预置内容是“30秒到

火星”。这部MTV在今年的音乐录影带奖(VMAs)上被评为最佳摇滚视频。

  8月25日,微软证实,即将于年底前推出的Zune

播放器将由东芝公司来生产。另有消息称,微软Zune播放器有望于今年11月14日上市,售价399美元或29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