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一男从华为来 回华为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9:03  新京报
科技时代_李一男从华为来 回华为去(图)

李一男

  出生年月:1970年

  籍贯:湖南

  毕业院校:华中理工大学

  职位:华为副总裁兼首席电信科学家

  曾被认为是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接班人的李一男,在阔别六年后,本周回归华为。

  有“技术天才”之称的李一男拥有一份令人艳羡的履历。华中理工大学少年班毕业、两天时间升任华为工程师、27岁成为华为公司最年轻,也最受倚重的副总裁。2000年,李一男毅然辞别任正非,自立门户,创办了港湾网络。但今年六月,陷入困境的港湾宣布将核心资产出售给华为后,李一男的去向就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