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支持Vista豪华键盘鼠标 售价2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9月13日,软件巨头微软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鼠标键盘,其中包括支持新版Vista操作系统的一款售价250美元的键盘和鼠标。

  微软公司PC硬件业务部门的市场总监马特·巴尔罗表示:“在我们推广Vista操作系统的过程中,相关的外部设备也将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发布的最大亮点是一套名为“无线娱乐桌面8000”的外设产品,售价250美元,其中包括一个一英寸厚的无线键盘,无线传输距离最高可达9米。这个键盘有背光设计的按键,还有一个控制盘可以从键盘上控制鼠标的移动。此外,无线鼠标和无线键盘都可以插入一个充电站进行充电。据悉,这款产品正式上市销售将在明年二月份。

  另外一款功能略有减少的套装售价为150美元。当天,微软公司还对外展示了一款新鼠标、一个新的网络摄像头,以及用于电脑游戏的无线控制器。

  鼠标和键盘是软件巨头微软公司经营的另外一个领域,属于该公司的娱乐和设备集团。据悉,微软每年都可以售出数百万套鼠标键盘,给该集团带来了不少收入。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