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重新评估商业模式的每一个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2:0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穆一凡 综合报道

  在本周二举行的公司内部科技大会上,戴尔公司(DellInc.)创始人、董事长迈克尔称,他会全力支持现任戴尔CEO凯文(KevinRollins),特别是公司现在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

  在过去一年中,戴尔有三个季度都没能达到销售或收益预期,股价也暴跌39%。最近一个季度的利润更是锐减了51%,与老对手惠普的竞争也显得力不从心。

  凯文表示:“公司会慎重考虑,重新评估商业模式的每一个元素。”这包括部分平台被撤销;关注新兴市场;扩大服务业务范围。他特别强调指出,公司计划新引入60名专业设计人员,支持公司的个人电脑业务。

  同时,在上周举行的奥斯汀(Austin)游戏会展上,董事长迈克尔透露,公司下一步将大举介入

电子游戏市场。他预计2010年,电脑游戏产业的总价值,将攀升至40亿美元。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戴尔收购了位于迈阿密的高端游戏PC厂商A lienware。

  迈克尔说,戴尔公司将在继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扩大与老搭档AMD的合作。“这是顾客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AMD的芯片。”

  受财务造假丑闻的影响,戴尔本周宣布,推迟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第二财政季度业绩报告。目前正在接受政府对其会计事务的调查,其
股票
回购计划也暂时叫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