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软成SAP下一代产品亚太首家分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2:02 第一财经日报

  SAP入股东软后实质性动作

  本报记者 康健 发自上海

  昨天,管理软件巨头德国SAP正式授予东软集团NetWeaver独立软件增值分销商资格。东软由此成为SAP在亚太区首个获得这一资质的合作伙伴。这是5月份SAP入股东软以来最新实
质性动作。

  NetW eaver 是SAP 下一代软件平台,被其视为软件业革命性的产品。独立软件增值商将在这个平台上开发针对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分析人士认为这一产品将与IBM、ORACLE和微软竞争。

  据悉,东软通过SAP认证的第一款解决方案是MPC(管理计划与控制)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公共部门、大众消费品和制造业。

  SAP亚太区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西蒙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SAP的目标是今年在亚洲发展100家这样的合作伙伴。而该公司大中华地区首席技术官张侠表示,中国的目标是今年发展10家。目前共有24家企业正在洽谈。

  张侠分析,SAP和东软的合作分为三个层面,东软是SAP的实施伙伴,也是SAP的中小型解决方案的零售商,这次则增加了独立软件增值分销商的身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