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芯2E处理器通过863计划项目组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龙芯2E处理器通过863计划项目组验收

图为龙芯2E处理器验收情况通报会现场,居中者为科技部部长徐冠华(新浪科技配图 17:40图片)

龙芯2E处理器通过863计划项目组验收
龙芯2E处理器实物,上有ST即意法半导体的LOGO(新浪科技配图 18:11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17时消息,龙芯2E处理器今日下午将由863专家组通报验收情况。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中科院计算所李国杰院士出席龙芯2E验收会。

  863重大成果龙芯2E验收情况通报会原定16:40在中科院计算所召开,但目前主要领导尚未到场,媒体仍在现场等待进一步消息。据悉,会议将延迟大约一个小时举行,因为龙芯处理器验收成果优异,领导正在与科技人员兴奋交流。

  64位龙芯2E处理器主频1GHz,功耗3-8W,采用90nm制程,实测性能相当于1.5GHz P4处理器。(小纯 长乐)

    相关新闻

    龙芯2E处理器将进入产业化阶段

    组图:龙芯二号台式机内部结构曝光

    龙芯电脑与国产华镭Linux系统现身上海(组图)

    龙芯千元电脑配置曝光 商用化产品即将面世

 

欢迎参与调查

- 您如果只进行上网、办公处理等应用,是否会选择龙芯电脑

不会

- 您是否看好龙芯电脑的市场前景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