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史上最强女秘书跳槽IB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IBM公司今天证实,曾经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秘书门”事件的女主角瑞贝卡已被IBM聘用。

  “秘书门”事件起因是,今年4月7日晚,原EMC中国区总裁陆纯初回办公室取东西,到门口才发现自己没带钥匙。此时他的私人秘书瑞贝卡已经下班。

  陆纯初试图联系后者未果。数小时后,陆纯初还是难抑怒火,于是

  在凌晨1时13分通过内部电子邮件系统给瑞贝卡发了一封措辞严厉且语气生硬的“谴责信”。

  陆纯初在发送这封邮件的时候,同时传给了公司几位高管。结果瑞贝卡以一封咄咄逼人的邮件进行回复,并让EMC中国公司的所有人都收到了这封邮件。

  瑞贝卡的邮件在各大论坛转帖引发了广泛争议,她也因此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强女秘书”。根据新浪科技的一份调查,在7千多名参加调查的网友中,约72%对女秘书的做法表示支持。在“秘书门”事件发生不久后,瑞贝卡及陆纯初先后离职。 (欣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