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最专业的笔记本包:Targus强势打造品牌(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泰格斯的包一直在中国有很好的口碑,而泰格斯的产品线也非常丰富,换标之后,泰格斯在各个产品线上的是否会有所偏重?

  Mathias:换标之后,我们仍然会不断地加强和拓展我们的产品线,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移动解决方案。但是笔记本便携包业务仍然会是我们的核心,我们会稳固发展笔记本便携包业务的同时,加强在移动配件方面的产品设计和开发。

  PConline:泰格斯产品一直在笔记本包OEM市场占有统治地位,目前,泰格斯换标之后对OEM市场有怎样的影响和怎么样的策略?

  Mathias:基本不会有什么影响。Targus在OEM市场的业务已经成熟和稳定,换标让我们更加贴近消费者,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更加丰满自己的产品线和市场经验,这也会帮助我们给OEM客户提供更好的设计和产品。

  PConline:今年,泰格斯推出了一系列女性化的包产品,在原有的专业路线上开始加入了时尚的元素,泰格斯推出这样艳丽产品的出发点是什么?有怎么样的市场期望?

  Mathias:因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趋向于个性化,每个群体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我们正是基于女性市场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和开发了这系列产品。我们结合了实用性和时尚元素,为女性白领设计了颜色艳丽的手提及背包系列,这个系列摆脱了原有笔记本包的中性化和呆板,让女性朋友们在工作的同时倍显女性的优雅。

  而女士包的推出只是我们迈向个性化消费者的第一步,将来我们还会逐步推出更多符合不同客户群的个性化产品。

  PConline:作为一个笔记本包的专业品牌,最后希望您能够向我们的读者介绍一下,一款好的笔记本包应该具备一些什么特性?

  Mathias:作为一个好的笔记本包,首先必须具备良好的保护性和方便性,保护是笔记本包的最基本的功能,我们Targus包也是因为它超强的保护性和防震性而倍受到赞赏。当然,对于一个便携包而言,方便性也是很重要的,这就我们一直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力求打造最适合、最方便于消费者产品的原因。此外,一款好的笔记本包还应该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如我们Targus产品在开发时都会根据人体工程学原来进行设计,力求在最大程度上打造携带时的舒适感。此外,我们Targus还在努力研发一些具有个性化,适应不同群体的笔记本包,让我们的产品在好品质的基础上,更具有更鲜明的自我特点。这也是我们换标后目标和方向。

    作者:PConline Steve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最专业的笔记本包:Targus强势打造品牌
·最专业的笔记本包:Targus强势打造品牌(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